從昨夜開始 
我已不再是高中生

6/5 IN 松山高中
校門口沒有華麗的裝飾 明顯的擺飾 只有小販使我覺得像是要畢謝般 , 先見到的同學 也因留校自習天天見 也沒有感覺像畢業 , 到了集合 還是如同朝會般 衛國的聲音 不曾斷 , 到發胸花時 老實說 也沒太大感覺...

上了樓 和皓文 小蘇坐在單槍(就是投影左前方螢幕用的)後 , 是還看的見 只是單槍有點熱 , 接著 幫皓文發東西 感覺 小亂== , 隨後 就是老套的來賓時間 盡然請了兩位民進黨的諸公議員 真是掃興... , 結束後就到了 頒獎&畢籌片段時間  扣掉受獎者外 因該就是台下觀眾第一次畢業沒領到獎吧 感覺...也還好(就做得來的嗎!) 此外畢籌的影片也還不錯 不會冷 也能緩一緩領獎過程的單調 

接著 到了各班代領證書的時間 恩 我們班的影片也不錯 雖說英雄所見略同 大家都愛用班上吵雜狀 不過我們是第一班用的 哈哈 還有就是 影片的結尾 別人都是 THE END 而我們是超強的 END 在浮出NEVER  =  NEVER END 超棒!!!不過接著就看其他19個班級一一上台 , 也蠻多班的點不錯 只可惜盈蘭上台沒提到我們班 = = , 結束後 就唱校歌&So Long my Friend 再以衛國作結束 

總言之 , 先不管楊宗緯 林宥嘉有沒有來(為什麼阿~~~~~~~~~) , 這次的畢典是還不錯 分數有75-80左右 ,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 領獎是高興的 影片是歡笑的 , 總覺得少了點催情 感傷 流淚的點 , 雖然也不是一定要哭著畢業 明天還有謝師宴 , 但 總想起畢旅的大帥的摧淚功力 , 總覺得少了什麼. . . . . . 

反正從昨夜開始 
我已不再是高中生 我也不是大學生
我 失 業 了

(老套)祝302同學再一個月 大家都能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 沒人私立(仕緯加油阿) 一堆台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