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隊友打了8分,到最後還無法贏球,我要最大的輸球責任。」

-----林恩宇-----

   誠泰COBRAS林恩宇5日遭到中信鯨單局砲轟失7分,吞下本季首敗後說,真的很累了,每週固定先發且休息不夠,第4局開始就沒力了,但七局上那一次暴傳二壘失誤是最大關鍵。
   這是林恩宇加入職棒以來,單局與單場失分最多的一役,改寫個人新高,但林恩宇共投6.2局被8支失7分。

  他說:「記憶中從成棒開始擔任投手以來,一直到職棒,還未曾有過單局失7分的狀況,這是第一次。」
   他表示,5日投球時感覺真的很累,這幾場出賽都是投1場休5天,但因上週出賽投了130球,疲勞感還未恢復,所以5日投到第4局已經沒力,只能投給打者打。
「但是出狀況的最大關鍵是七局上那一次傳二壘失誤,導致後面無法收拾。」
  至於是不是跟參加經典大賽有關?林恩宇說:「我不知道,也不敢去想。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評:
前六局投球 直球146最快149  滑球130 曲球110  2安打  5三振
到第七局  疲勞爆炸 加身體熱度不夠 頻頻挨轟 加失誤 導致鯨隊士氣大振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這是我進職棒以來的第1發滿壘全壘打。」

-----謝佳賢-----

   去年的全壘打王的謝佳賢(23支),對於滿貫砲出現,感覺很開心,主要原因是,走出打擊低潮。
開幕周連兩場轟出全壘打之後,長程火力就熄火,「阿醜」說:「主要是之前腰有傷,投手都對我投內角球,我的腰根本轉不過來,只能打紅中或是外角球。」
  但他並不知道牛隊張泰山在新竹敲出超前的第4支全壘打,喜悅只維持不到10分鐘,知道又落後張泰山1支,只好說:「臉又綠了啦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評:
狀況仍然不佳 兩場各有一外野深遠高飛被接殺 揮棒跟不太到球心 容易被引誘 猶豫出棒與否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