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可以如此壓制熊隊的火力,算是通過考驗了。」

COBRAS張賢智,自己單場策動3次雙殺守備成功,分別發生在一、三、五局,而且都是「1-6-3」的雙殺模式,也就是他傳給游擊手再轉傳給一壘手完成雙殺。

誠泰總教練吳復連除了對張賢智的投球內容滿意之外,也對他的守備讚不絕口,「這小鬼愈投愈好了,」吳復連說:「四次雙殺有三次由他自己策動,這是我們贏球的關鍵之一。」

這場比賽雙方都有不少機會搶分,四局下楊睿智、王傳家、謝佳賢接連安打拿到唯一一分,吳復連說:「這一戰就是看誰能掌握連貫攻勢,尤其是像熊隊這麼強的對手,想要完封他們的機率實在很低。」

張賢智七局抽筋退場,但仍拿到第三勝,這一戰自己靠自己的雙殺表現化解危機,他也覺得有些意外,「只是剛好球打到我前面,順勢處理而已」,前三次雙殺,張賢智都靠變速球得逞,這是他昨役最成功的配球武器。

「雖然熊隊打擊很強,但我告訴自己,不要管那麼多,就是投了再說,」張賢智說:「賽前我就很想擋住他們搶20勝,結果我真的做到了,通過這場考驗,對我自信心的提升很有幫助。

誠泰救援投手威格斯九局連投三次三振保住勝果,吳復連說:「這才是他的控球水準。」不過陳金鋒從他手中擊出界外全壘打,還是讓大家嚇了一跳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太好囉
阿賢」表現實在是好 內外角直球加變速 滑球 有效的解決打者 再加上完美的守備 優質的表現 哈哈
加上小明的超強力中繼
和威格斯的救援 嘿嘿如果這是他真正的實力 誠泰就 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