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、50、60、50、43     THIS IS KOBE.

對一般球員而言,單場要拿個50分必須要有超水準的演出,但是湖人隊的看板球星Kobe Bryant,卻可以讓單場50分變成例行公事。

第三場的賽後訪問
「是夥伴們護著我,不是我投籃特準,」Bryant說:「我10球有9球是從容出手,都是因為隊友不斷地製造機會,幫我擋人、傳球,尤其當對方開始包夾時,沒有隊友的幫助,我是無法擺脫的。」

而 IMPOSSIBLI IS 0 的 Gilbert Arenas更是稱讚說:
I give him all the respect in the world. He is the No. 1 player in the league, by far.

最後再做個總結
替Kobe說一句公道話:他不是沒有嘗試過做出改變。你不是說我太獨嗎,好,我每場減少7次出手次數,增加自己的助攻。結果怎麼著,湖人隊贏不了球。你又會說那是因為球隊缺兵少將,可是等Lamar Odom ,Luke Walton ,還有Kwame Brown都回來以後結果還是一樣,直到Kobe接管整個比賽……Kobe正在試著轉變他的打球風格,但是當他發現這種新風格不適合他和球隊的時候,再一次的轉變也就成為了必然,並且實施的效果還不錯。忘掉所謂的讓隊友更多的融入比賽,自己在下半場接管比賽的說辭吧,現在的科比才是我們所認識的那個得到81分的科Kobe Bryant。如果湖人隊每次都能以科比的高得分和球隊的勝利收場,又有誰會去在乎科比到底出手了多少次呢?-By ???(我忘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