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洛杉磯天使強棒葛雷諾(Vladimir Guerrero)贏得大聯盟全壘打大賽冠軍。

第一輪比賽打完,葛雷諾、瑞歐斯與科羅拉多洛磯強打哈樂戴各轟出5發全壘打晉級,普荷斯則是以4發「吊車尾」擠進複賽,領先群的全壘打總數,是1995年以來新低。而備受期待的費爾德與哈沃德兩門左手重砲,第一輪分別只揮出3發全壘打,慘遭淘汰。

瑞歐斯在第二輪揮出12發全壘打,以前兩輪最佳的17轟進入決賽,葛雷諾次輪繳出9轟,總數14支剛好勝過普荷斯與哈樂戴的13支,搶下決賽門票。在最終對決裡,首先登場的瑞歐斯卻只揮出2發全壘打,讓葛雷諾輕鬆的以3轟就奪下冠軍。葛雷諾還掃出一支503呎遠的紅不讓,是本屆最遠的一轟。

比賽中還出現一段有趣的插曲,葛雷諾在首輪一開始連續兩球無法將球送出場外,此時同屬美聯明星隊的紅襪「老爹」歐提茲突然走上前將葛雷諾的棒子丟到一邊,並拿了一支更大的球棒,同時在棒子上親了一下後交給葛雷諾。葛雷諾拿著「老爹」加持的球棒,在接下來的9次揮棒掃出5轟。

賽後葛雷諾表示,那其實是和「老爹」串通好的。「那其實是我的棒子啦!」葛雷諾說:「我們講好,如果我一開始沒打好,他就把棒子拿出來給我。」葛雷諾上一次參加全壘打大賽在2000年,當時他只演出2轟。此次奪冠,葛雷諾得意地說:「上一次參賽,我每一球都出棒。這次我就學到教訓,不要太急著出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an6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